2004/02/03

遊記-第二天+第三天

第二天和第三天,沒訂到七點的自強號..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更早的復興號..

乘車時間提早一個小時,但到達的時間只差八分鐘..@@"



經過第一天的往返..

這天我就覺得體力不支了..

上車沒多久就開始昏睡..



雖然一回到家就馬上洗澡睡覺..

但還是覺得給他粉累..^^"



大概是因為..

第一天本來就沒睡好..

再加上又去九族玩了一天的關係吧..

即使經過六個小時的睡眠..

還是覺得累..^^"



但這二天的行程沒那麼「刺激」了..

所以應該還可以負荷..^^



快到站之前,電話準時響起..

這次真的是叫我起來的了..^^"



孟一樣買好了早餐..

還是照舊,我吃一口,他也吃一口..^o^



因為第一天覺得台中真的很熱..@@"

所以接下來我就穿得比較單薄..

卻沒想到,科博館是有冷氣的..=.="

給他粉冷..@_@"



第二天,花了三個多小時逛完科博館..

我就覺得有點吃不消了..

因為腰好痠..>"< 在館內我就忍不住猛按腰了.. 雖然孟察覺之後,也一直扶著我.. 可是還是好痠喔..>"< 心疼我的不適.. 孟決定今天的戶外活動就到此為止.. --------------------------------------------------------------------------------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去了台中的燈會現場.. 有個小猴子花燈很可愛唷..^^ 孟還為我幫它拍了一個大特寫..^^ 逛了逛附近的百貨公司.. 孟帶著我一起去看王者再臨..^^ 因為先前我跟孟提過,想再看第三集..^^" (我也是蠻迷精靈弓箭手的啦..^^") 所以孟就帶著我一起去看囉..^^ (怎麼樣?很好吧~ 呵呵..^o^) 有些男生,會很介意自己的女友迷偶像.. 不過,我的孟不會..^o^ (他還會主動給我看奧蘭多布魯的劇照咧..^^") 而且,我只喜歡奧蘭多布魯的精靈弓箭手造型.. 他換了別的造型出現,對我而言就毫無吸引力了..^^" 因為我對整個魔戒故事很熟悉.. (小說已經K完了..^^") 所以就邊看邊吱吱喳喳.. 孟笑著對我說.. 「我發覺跟妳看電影不好玩..」 「因為我都知道了..」我說.. 我想了想,好像是耶..=.=" 因為我都把伏筆講完啦.. 所以接下來就沒講了..(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因為電影院蠻冷的.. 雖然我有穿外套,可是手還是越來越冷.. 孟用他的大手包住我的,對著我的手呵氣.. 我心中不由得一動.. 忍不住更移向他,依偎在他身邊.. 會疼人的男人有什麼特點? 根據我們看過的電子郵件,有十七大特點.. 我敢說這些特點,孟一個都不缺..^o^Y 捨不得傷害我、捨不得讓我難過.. 孟不會說些不切實際的空泛話.. 他會給我可依靠的肩膀,讓我覺得溫暖舒適..^^ 小心地照顧著我的感受,讓我很有安全感..^^ 堅實而可靠,讓我全心信賴..^^ 這樣的孟,如何不令我感到幸福? 如何不令我感到驕傲? -------------------------------------------------------------------------------- 別離 再次面對,長時間的別離.. 孟不願我難過,所以他選擇不表現出不捨.. 僅管孟依然溫柔地與我談笑.. 但心中濃濃的不捨,卻令我頓時安靜下來.. 「怎麼啦?」 我搖頭.. 「妳有心事..」我明顯的靜默,孟當然會察覺的.. 我依然搖頭,眼裡含著依戀.. 孟握著我的手,在我左手背落下一吻.. 「不捨得?」呵,知我如他,還是猜到了.. 我點頭.. 「其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他沉穩地說.. 雖然他儘量不表現,但還是可以找出蛛絲馬跡.. 相較於我的明顯表露,他仍然是壓抑的.. 擔心他若也流露出不捨,那麼我會更加捨不得.. 所以他寧願壓抑著,不願讓我難過.. 孟的不捨,洩露在.... 當我即將下車離去時.. 緊握著我的手、深深的一吻.. 於是我懂了.. 對他露出微笑,我打開車門,走進月台.. 不需要難過的,因為來日方長.. 搭上回家的火車,我很快地沉沉睡去.. 九點二十分,手機響起.. 「有沒有睡?」 「有啊!」 「妳還好吧?」 「嗯..」果然,孟還是擔心我難過.. 列車進站,我撥電話給孟.. 這三天,回家的路上我總希望他陪我說話.. 主要是因為,時間蠻晚的.. 也因為我心中的陰影,還無法消除.. 孟沒問為什麼,在十分鐘的路程中,他會陪著我.. 安全到了家.. 我打開二天沒開機的電腦.. 「^^」登入MSN,孟傳來線上訊息.. 第三天.. 圓滿結束..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