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迴轉壽司初體驗

老實說,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迴轉壽司..

加上又蠻挑食的,所以對於這種店完全沒有嘗試過..



最近心血來潮,於是拉著馬克去吃了生平第一次的迴轉壽司..



一進門,哇!真是生意興隆,好多人喔..@_@

不過看見傳說中的迴轉壽司..

一盤一盤的壽司在轉台上,骨碌骨碌地跑過去..

呵,真是超有趣的..

座位旁邊,真的跟電視上一樣..

有會流出熱開水的水龍頭,還有茶包供人飲用..



迴轉壽司大多是握壽司,上面都有大塊大塊的海鮮..

對於愛吃海鮮的我,真是如魚得水..

看著眼前這麼多好吃的壽司,便一盤接一盤地吃了起來..



等到我跟馬克二人填飽肚子,桌面也高高疊起了好多盤子..

一、二、三、四…………哇,吃掉十八盤..@o@

可是,可是,真的好好吃喔..>o<

走出店門,我在心中暗暗想著..

下次還要跟馬克一起來吃啦..>o<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