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白色階梯 - 拍攝篇

由於一切是突然決定的..
所以拍攝的日期也一改再改..


跟白階的合約是去年十二月簽的..
原本想要速戰速決地趕快拍完..
但是中途發生了許多意外,所以拍攝日期一再延後..
從去年十二月延到今年一月,一月又延到二月..=.=||
最後終於在2/7拍攝完畢..

由於這次拍攝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我甚至一度考慮再延後拍攝日期..
又怕之後的工作時間,不能很彈性地空出時間..
之後還是決定2/7拍了..
所以這次我破天荒地使用了安瓶,因為皮膚狀況實在太糟囉..@@||

這次的拍攝由小采造型,Tony掌鏡..
服裝分別是韓服、和服、禮服..
因為想拍古典風,所以這次挑的衣服都是復古的..
我沒有選性感的衣服,裸露的地方很少..
所以可以直接穿正常內衣拍照..(不用穿隱形內衣的感覺真好..>o<) Tony是個很搞笑的攝影師,拍照的過程讓我笑到不行..


以下是拍攝時發生的小插曲..^^


插曲一:再會小采
2003年,我在絕色連續拍了二組藝術照..
當時我的造型師就是小采..
第一次是隨機排的,第二次則是我指定她(當時是不用多收費的)..

去年在網路上搜尋拍照相關資訊的時候,我就知道她在白階..
要去白階的時候,也在想會不會再遇到她..
(因為我覺得指定造型師跟攝影師,要額外加收指定費很沒道理..
所以打死我都不會指定造型師跟攝影師,被店家白賺指定費!)
結果,三個造型師輪流排班的結果,我們還是再次相遇了..
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吧..^^

小采沒有什麼改變,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
所以我一眼就認出她,雖然她不記得我,不過她也嚇了一跳..^^||


插曲二:意外再見小C
在樂夢蒂幫我拍照的攝影師 – 小C,在二月時到白階來了..
當天我真的嚇了一跳..
(原來在這一行的流動頻率這麼高嗎?@@!!??)
話說,喜歡小C攝影風格的朋友們,要找她得到白階來唷..^^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