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寂寞?!

寂寞是一種溫和的毒藥,久了還是會癱瘓你的心..
如果這種心情無法調適,有沒有特效藥能夠醫治?



入夜,你還在忙著工作,只好到處參觀別人的網誌..
卻發現,大家經營得頗有成果..
開始有固定的讀者留言交流..

一種深深的寂寞便漫上心來..

從離家以來,早已習慣獨自面對一切事情..
因為討厭被背叛,所以選擇封閉..
朋友也就那麼幾個,加上各自忙碌..
老實說,寫著文章的現在,真的覺得自己沒朋友!

我以為如果有一個溫暖的家,我就可以不寂寞..
我以為,你可以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可是我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

從小到大,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要有一個溫暖的家..
有一個會很疼我很寵我的伴侶..
然後養幾隻可愛的狗兒..
我要當一個很幸福的小女人..

但是我卻越來越發現..
我要的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我開始覺得寂寞,也開始感到心慌..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於是..
寂寞便肆無忌憚地增強著它的藥性..
而我,無視於變色的心,依然毫無知覺地吞食、啃噬..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