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江蕙演唱會

4/18 ~ 4/22 江蕙初登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江蕙的天后地位是無庸置疑的..
因此我努力在網拍吊車尾地買了票..
真心相信這會是一場值回票價的表演..


第一次去小巨蛋,不得不說看台的設計很不錯..
不過,實在是有夠高的啊!
連我這個其實不太怕高的人都覺得恐怖..
樓梯好陡喔..=.=||


排與排之間的高度落差滿大的..
所以沒有被前排擋住視野的問題..
可是,因為人家很窮,只能買遠遠的票..
看到的江蕙好小,只有我一根食指大..=.=||
唉,為什麼我這麼窮呀,我也想要買近一點的票啊....


能夠躬逢盛會,是很棒的一件事..
江蕙的唱功實在沒話說..
在整個演唱過程中,有幾首歌她哭了..
但是從她口中唱出的歌聲,卻依然是那麼穩、那麼美!
若不是看見她擦眼淚,從歌聲裡根本聽不出她哭了!


我想這就是經典和專業吧!


不管情緒是不是失控了,歌聲仍然維持相同水準!
相較之下,星光幫不管哪一班,通通都要遜色太多太多了!
梁文音的敗部復活,嗯....我只能說不止是讓人跌破眼鏡的程度而已..=.=||


江蕙不但演唱自己的歌曲,也唱了二首國語歌..
老實說:我實在一點都不覺得,她唱的不是自己的歌!
她就是讓人一聽就覺得,這是江蕙唱的歌,只有她才有這種味道!
真的是非常厲害!>o<


三個小時下來,實在非常過癮..
江蕙跳舞耶,還會彈吉他,太讓我驚豔了..
從小就聽著她的歌長大,完全沒想過她會學跳舞、彈吉他..
畢竟,她不是蔡依林,還年輕有體力啊!
能看到這場精彩的表演,真的是太開心了..^^

2 則留言:

  1. 好棒~好棒~!!
    太晚得知消息~ 不然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2. 沒什麼宣傳,門票就靜悄悄的賣光了..
    天后果然是不一樣啊~~ XD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