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可以結婚嗎?!

「我真的很認真地想過要娶妳..」你說..

聞言,心中有種複雜的感覺..



曾幾何時..

其實心中已不敢奢望婚姻..

雖然仍是想望著,能夠幸福地走入婚姻中..



聽到你這麼說,讓我心裡一震..

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你相守到老..



聽著你分析的種種問題..

了解你所顧慮的,其實從不曾擔心過這些問題..

或許是因為,我相信這都可以解決..^^"



「但是,我敢不敢娶妳?」

這…才是最主要的重點..

想歸想,當時機成熟時....你,是否依然篤定我是你的唯一?



因為爸爸工作的異動..

我的生活將有很大的改變..

這也讓我們,有機會生活在一起..



但,我們,能嗎?

我不禁開始猶豫..



不可否認,我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們能嗎?

會不會因為一起生活,失去了空間及神秘感,而加速熱情消退?

你是否能夠繼續包容,其實不是很能控制情緒的我?



你的內斂,仍然隱藏了很多我所不了解的事..

若是一起生活,我們之間的磨合便進入最大的考驗..

我,是否能夠通過考驗?



對你,我有絕對的信心..

但對我,我毫無自信..



如你所知..

我愛賴床、習慣隨手亂擺、不喜歡做家事,尤其討厭打掃收納..

但你在我眼中,卻沒有這些缺點..



可以結婚嗎?

我絕對肯定,我想嫁給你..

但,真的可以嗎?

我不禁,遲疑..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