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江蕙專輯 - 甲你攬牢牢

專輯整理..


其實專輯已經出一段時間了,伴唱版 1/24 發行..
現在能夠出全專輯伴唱版的歌手,我想已經不太多了..
這張專輯有幾支 MV 我很喜歡,索性整理成一篇,大家欣賞吧..


1. 甲你攬牢牢 ─ 本輯強打,詞曲都是二姐作的




2. 頭仔 ─ MV 很感人,我哭了..>"<




3. 檸檬愛玉 ─ 很可愛的一首歌,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4. 月落 ─ 雖然台語的聽、說我都會,但叫我說「月落烏啼霜滿天」,我真的講不出來




5. 憨阿嬤 ─ 另一支感人 MV,阿嬤總是疼小孫子




6. 無聲的查某人




7. 跳舞到天亮




8. 無關愛情




9. 甜蜜的世界




10. 電車內面

2 則留言:

  1. 他ㄉ歌真ㄉ越來越難唱~~~!!婍琦

    回覆刪除
  2. 呵呵,是因為功力越來越深厚嗎?@@??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