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AUTOBUY福袋開箱

因為參加睫毛見面會,拿到一個福袋,然後剛好又有活動,所以就來寫個開箱文啦~ ^^



未拆封來一張

拆掉塑膠套

拍一下AUTOBUY

開箱啦,這是盒子的上蓋內面

內容物,最上面是夏日對抗賽的活動說明~

把活動說明拿出來,接著就是傳說中的拍拖..
我的是難逢,請問我的另一半「千載」在哪裡呀?
快出來跟我相認啊啊啊啊~~~

拍一下拖鞋正面

接著拿出拖鞋後,以下是其他內容物

稍微擺一下剩下的內容物

依序各自拍一張,第一件是:睫毛開罐器
你看看你看看,可不是一個「灰熊古錐」的開罐器嗎?大家說對不對啊?>o<

第二件是防毒軟體半年份

第三件是我的愛,造型特別的隨身碟

第四件和第五件是底下這二個玩意兒?
看起來很玄嗎?左邊紅色的是便條紙,那,右邊這個呢?

答案揭曉:那是一個超大海灘球!

有多大?有 這~~ 麼~~ 大~~ 啊啊啊啊~~
看看當比例尺的便條紙,大小變得這麼懸殊了!
什麼?!你說光看照片還是難以想像實際大小?
沒關係,我特地量了一下直徑,大約是 83 公分,這樣真的是有夠大的吧?

以上就是福袋裡面的所有物品了!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隨身碟,所以要特別拍它一下 XD

小藍出來跟大家見個面唄!

來張獨照
怎麼覺得有那麼點憂鬱又無辜的 feel?

接著讓小藍脫帽,但我老覺得這張有點驚悚的 feel?

只有 2G 的容量真的太小了,所以小藍其實是有點中看不中用啦 = =||
反正它現在就站在我的NB旁邊,默默陪伴著我(咦?)


好啦,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感謝大家捧場!


另外要謝謝 AUTOBUY、伊叔和睫毛,見面會好好玩,大成功呀!>o<










2 則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