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賽德克巴萊 高雄萬人聯映會門票

關於萬人聯映會請參考:
【賽德克.巴萊】挑戰高雄巨蛋萬人聯映會!


其實我不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流行的人,會知道這部片,是因為好友沛子的關係,片中部分場景是在小烏來取景,所以工作人員們就住在小烏來山莊,而沛子不巧就是小烏來山莊的少主 XD

而某次跟老爺在電影院看了預告片,老爺表示了想看的意願,所以知道聯映會的消息,跟老爺討論過後就決定買票了,一來是看電影,上、下集一起看比較過癮 XD;二來是順道回家一趟....


8/16 中午 博客來售票,我還很認真地乖乖在電腦前等開放訂票,終於今天收到門票了!!

寄來的信封

裡面裝著令人驚喜的精美小紙袋

為了不剪斷白色的提把,我決定從底部拆開,這就是所有的物品了

門票正面特寫,這可是主角莫那‧魯道喔 ^^

很帥吧?不要懷疑這真的是門票 XD

背面也來一張

背面應該可以看得到圓形感應晶片的位置?

人形部分應該是橡膠一類的材料,是軟的可以折 XD
但是可不要太粗暴把晶片折斷了,這樣是會無法進場的唷!! @@"

在這裡不能不說製作團隊真的很用心,電影票居然採用電子票券感應入場,這樣的作法應該是台灣空前的吧?而且又把晶片做成主角的樣子,看完電影還能作為鑰匙圈使用,就算不使用,它本身也是一個特別的紀念品。另外晶片不是只作為門票使用而已,同時也是集點卡,持卡到OPENLIFE特約商店消費,可集點兌換贈品,而集點同時,賽德克巴萊團隊與智慧時尚有限公司,將捐出消費額的1%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快樂助學希望台灣」計畫,姑且不論特約商店好不好買,以一張電影票來說,這真的已經具有很多意義了!

博客來目前仍然開放售票中,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囉!! ^o^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