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22週] 史上最強小三來襲

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就很確定小寶的性別了..


其實驗到二條線的時候,就多少有感覺了,那時我跟小寶說:「小寶,我很高興你來做我的孩子,但媽媽平常還要照顧哥哥,希望你別讓媽媽太不舒服。」而很神奇的是,懷小一初期的嗜睡,這次懷小寶完全沒有發生,體力雖然還是比較差,但跟第一次懷孕的狀況相比已經好很多

然後各種傳說中的不適,除了惱人的女人毛病,這次都沒有,小寶真的很貼心地沒讓我太難受,16週後胎動漸漸明顯,這孩子,居然懂得用胎動跟我對話,懷小一的時候,小一不太會回應我,自顧自地活動,但小寶卻會在我跟他說話時用胎動回應我..

雖說是這樣,但小寶的胎動也是很頻繁,恐怕也並不算文靜,以後跟小一有得鬧翻天了 @@"

8週時的產檢,那時醫生就有說看起來像女生,當時我還愣了一下,因為8週還很小吧?器官已經發育完成了嗎?所以就沒特別放在心上,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原來8週真的可以看得到,醫生也是經驗豐富,8週就看出來了 @@"

是的,小寶是個女孩兒

原本其實是希望同性別,這樣小一的物品就可以直接沿用,省了一大筆錢,結果,可能老爺跟小一都希望是妹妹吧?所以小寶真的就是妹妹了..

高興嗎?好像還是周圍的親友比我開心,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心情很複雜,我本人極度討厭女孩子之間的彎彎繞繞,那些種種潛規則我非常厭惡,如今要生個女兒出來,真的不能不覺得心情複雜..


高層次超音波的結果正常,能看得到的器官、肢體.... 等等都是正常的,不過因為妹妹還是橫臥位,這次沒有照到整張臉的特寫,只有分開照到五官..

包巾,一組四入購自COSTCO

知道是女兒,老爺就自己在costco買了這組包巾,是有沒有這麼偏心吼?當初懷小一的時候,都是我在張羅打點,現在知道是小情人就這樣,有沒有差那麼多啊?!其實我本來已經決定好要買懶人包巾的,只是想等確定性別再來挑花色,結果老爺卻搶先買了,喏,既然是爸爸的愛心,將就著用囉,看來是很高興有女兒,也好,希望能更主動幫忙照顧小寶妹一些 = =

話說,忘了小一是什麼時候學會說「妹妹」的,總之某天會了之後,毫無牙牙學語常見的發音不標準,這小子說「妹妹」能說得準確無比,結果真的就是妹妹了,小孩這種神祕的能力真是難以解釋..

想到女娃兒滿坑滿谷的童裝、配件、童鞋.... 爸爸要非常努力賺錢才行啊 (遠目)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