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幼兒園] 一哥上學第二週

第二週,希望是漸入佳境了..


MONDAY
小一昨天太晚睡,今早起床又灰灰 = ="
什麼都不要不要,真的很氣人,換衣服不要,穿襪子不要,穿鞋子不要,喝奶奶不要.... ~"~
只好武力讓他就範,趕快下樓吃過早餐,出門要幫他戴安全帽穿安全帶又不要不要.... 吼,有完沒完!

到了學校,送他到教室,跟他拜拜,他也跟我拜拜(太好了!)這時已經要集合跳早操了,老師們正帶著其他孩子出來穿鞋排隊,我就離開到學校外面,透過柵欄看他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知道我沒有離開,經常會回頭看外面,啊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 =" 媽媽懷孕躲得很辛苦啊

幾個年紀小的還是在哭,大概就是固定那幾個,今天還看到應該已經是中、大班的孩子也在哭不要上學....
幼兒園其實就是吃、玩、睡,是有委屈成這樣嗎?= ="
跳完早操,小一就跟著隊伍去洗手了,全程都沒哭,太棒了這孩子!

TUESDAY
聽說今天七夕..
今天老爺不進公司要去別的地方開會,所以可以送小一上學,早上小一起得比較早,早餐也吃得比較多,到學校送他進教室,跟他拜拜他也跟我們拜拜,然後在外面看他們跳完早操才離開,老爺開車出門,我騎車回家,這樣開始一天也是很幸福..


今天幼兒園慶生會,小一應該會覺得很新鮮,放學再問他好不好玩,不過我想可以吃蛋糕才是他比較在意的吧 XD

THURSDAY
早上下雨,拿出早就準備好的雨具給小一,幫他穿上二件式雨衣、雨鞋和防水安全帶,戴上安全帽,全副武裝完畢,慢慢地騎車帶他去學校,走到教室外面脫下裝備,這小子書包還沒拿就想去教室了,在教室窗外跟他拜拜,他很瀟灑地對我揮揮手就回頭玩玩具了....

非常好,孩子,頗有乃母之風,希望妹妹以後也跟你一樣能快速適應學校生活

二件式雨衣我覺得比一件式好,因為小一坐後面,穿雨褲比較方便上下車,也不會亂飛,缺點是要穿二件會比較花時間。雨鞋在幼兒園階段倒不是很必須,上小學再考慮就可以,當初買的時候是想說小一要上學,用的機會比較高,但幼兒園其實只有戶外活動時需要穿鞋,教室裡不用穿鞋子,再說下雨會以室內活動為主,所以沒有雨鞋影響不大,只是既然買了那就穿吧。雨鞋我特意選了小一喜歡的米奇圖案,今天早上他就很開心地穿去上學,不然之前要挑襪子挑鞋子囉哩八唆搞老半天 = =||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