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再拍造像工坊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因為不想讓馬克知道..
所以,這次拍照啥都沒準備..@@



當天也是趕趕趕..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太晚回家被馬克抓包.. >"<



老實說,拍了這麼多次之後,開始有膩的感覺..@@

這次的攝影師是維毅,造型師是小慧..@@

我選的衣服是:藍色洋裝、白色毛衣、褲裝和服..


在試穿的時候,我就發現這件藍色洋裝,其實不適合我..=.=
穿了之後馬上後悔,當時卻不知為何沒有換掉..=.=

而且這件衣服真的太多人拍了..
如果沒有把握的話,請不要選這件衣服..
因為很容易就會跟別人一樣..@@


白色毛衣是所有造型裡,我覺得最喜歡的風格..
(看樣子對於自然風沒有抵抗力..@@)
據說這件衣服是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挑的和服,其實是看上褲裝樣式..
再加上也是新的衣衣,就穿來拍拍看..
不過....
拍攝的結果好像不夠酷捏..@@


最後說說我個人最喜歡的照片吧..^^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張我也超愛的..^^





這是和服造型裡我最喜歡的一張..


其實這次拍照我做了比較大膽的嘗試..
不過呢,為了馬克先生著想,我就不放上來囉..:p
相看其他照片的米那桑,就請移駕到相簿看囉..^^||



(寫得很混..@@||)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