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平淡情人節

有時候,只是希望..
自己是被重視的..



情人節,是個以後會被忽略的日子..


其實我並不要昂貴的禮物或是坑錢的情人餐..
只是,想看看你會不會做些什麼..
但也如我所料的,你什麼也沒有做..


或許,我只能藉著拍照,假裝自己是公主..


但,我也知道,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公主..


雖然,我偷偷地夢想著,自己會成為別人的公主..


卻又發現,其實我也不是別人的公主..


夢終究只能是夢,現實總是殘酷..


我知道,你懶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會懶下來..
但我知道,等到我也懶了的時候....
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我愛你嗎?
其實我已經不能很清楚地肯定..
如果,我們真的不是彼此的未來..
那麼,現在的我們,在做什麼?這麼做又是為了什麼?


我們,是不是在撐呢?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