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粗毛線帽

二頂粗毛線帽完成..


男生大帽




女生小帽

合照




麻豆試戴 - 男帽篇



麻豆試戴 - 女帽篇



麻豆簡介:
同事,十八歲少年郎,但是同學都快畢業了,他還只有國中畢業證書..


線材:段染粗線,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組線,顏色很水吧?
男帽是20mm 60公分輪針織成,女帽是10mm 40公分輪針織成..
針數和排數都一樣,只有輪針不同,結果大小就差很多..


大家都「ㄜ樂」女帽很可愛捏~ ^o^


這次的帽子跟這個封面是一樣的..
我買的是編織的第一本書,裡面有教織法,但封面是作者出第二本書才用..
很喜歡這個帽子,所以才去找這組線..^^
織法也相當簡單,加上用粗線和粗針,很快就能完成,新手OK的啦..^^


(其實是用細線細針織到要抓狂,才把這組線拿來玩虛榮一下..^^")




本次玩線心得:
1. 粗線粗針我愛你..>o<
2. 做法easy,超快完成,線水就不用太多花樣的啦~~ >o<
3. 虛榮心大大滿足....

1 則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