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情人節禮物 藍芽雙耳耳機 Jabra BT3030 開箱文

老爺自從六月底買了可以聽MP3的新手機之後,就心心念念著想要藍芽耳機(欲望無窮盡啊!)


默默地注意了一陣子,似乎一直是很想要的樣子,於是就決定這次的禮物是它了!但是.. 挑選這種事頗為麻煩,於是我就直接請噗友推薦,當然也默默筆記了老爺選的幾款,預算當然是最重要的考量,既然是我挑的,那麼外型也會納入考慮,爬文之後,最後選了Jabra BT3030!

結果下完訂單之後,沒想到這麼快就送來了 @@"

既然是禮物,其實我不喜歡提前送,可是.. 如果等到七夕當天,七天鑑賞期都快過完了!電子用品一定要試用的啊,否則到時有問題就糗大了!自從開始網購以來,我很快就成為 PCHOME 的愛用者,原因很簡單:可刷卡分期,萬一不合用,七天內無條件退換,絕對不囉嗦!反而去店家買的東西,買了不好用,還不能無條件退貨,對方還會機機車車一大堆!

今天送來的包裹(但為啥是用 YAHOO 的箱子 = =??)

開箱囉~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實品這麼可愛 XD
硬是要拍那支造型筆 ^^"

左側面

右側面

盒背

盒背底部

然後....
拍到這裡,相機沒電了 @@"
之後的照片,換老爺接手 XD

盒背上的文字

開..盒??

盒中盒??

盒子裡有這麼多東西

硬是要拍筆 XD

充電器

造型筆

多國語言說明書和光碟

耳機
其實這副耳機表現頗不賴的,跟目前老爺正在使用中的 JVC 耳機比較,如果不仔細聽,其實聽不太出來那些細微的差別,不過比較過後還是 JVC 略勝一籌,所以這副耳機就暫時後備中

耳塞(我覺得有點大 @@")

最後是很好看的控制器(?)

先來個近照

側拍

耳機孔和 MIC 在這一側

最後是背面的夾扣,可以夾在衣領上
實在是很漂亮很可愛吧?連我都愛不釋手!
在使用中按上面的按鈕,會有很漂亮的藍光唷!


為了測試新玩具,老爺開了第一次 SkyPe 演唱會 XD
在此感謝大家的捧場!>o<
有你們真好!^o^

4 則留言:

  1. 哈哈~我有猜到是用這個唱的 ((挺..
    感覺還不錯呢!! :D
    不過...箱子那麼大~裡面的東西又沒那麼大 0.0"
    感覺有點好笑 XD"

    回覆刪除
  2. 給小月:

    呵呵~ 妳是聰明的小孩 XD

    PCHOME購物平台的東西,都是這樣的,外面都要用一個箱子裝,這樣才不會破壞商品本身

    回覆刪除
  3. 嗯嗯~我是有想到這一點~
    只是覺得怎麼不拿個差不多大的箱子裝就好了 XDD"

    回覆刪除
  4. 呵呵~

    因為商品大大小小的很多種尺寸,購物平台怎麼可能做這麼多尺寸的箱子,所以難免會發生這種狀況滴~ XD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