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37週] 足月紀念

37週,小一算是足月了,隨時都可以催生了..


明天是第八次產檢,馬上就會知道胎頭有沒有卡進骨盆腔了,如果確實已經下降到骨盆腔,那麼就真的隨時都有可能生產了。

母子相伴九個多月,隨著孕程進展,從感覺不到胎動,到現在經常看得到肚子被小一鼓動,一路走來,小一沒讓我受太多苦,媽媽盡心照顧我,雖然大多時候吃素,但小一長得很不錯,我的體重也在控制之中,所以真的不要有「吃素沒有營養」的迷思,飲食清淡好處很多呢!

很偶爾,在身體負擔感覺沒那麼大的時候,會有沒懷孕的錯覺。四、五個月的時候,我常常忘記自己身懷六甲,想要趴睡被肚子卡住,才忽然記起現在懷孕中 @@

最多再三週,小一就要出生了,等他出生,我想我會很懷念懷孕這段時間。

我親愛的孩子,願你的出生帶來平安喜樂,一切災厄皆遠去;願你健康成長,堅強面對往後的挫折。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