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38週] 話不能說得太早

滿38週,痛苦的事情就來了,話真的不能說太早....


雖然整個孕程還算平順,到 38 週終於破功了,彷彿是一次奉還。

所謂「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我現在真的痛不欲生 = =

痛到不能吃、不能睡,持續沒有盡頭的痛,24小時就在那邊痛,掛急診去看醫生,也只能消極止痛,吃了止痛藥毫無幫助,頭皮發麻,耳朵也痛,持續二天不能睡,就感冒了,現在只能用「了無生趣」形容 = =

2/5 如果還是無法改善,我就催生好了,陣痛至少是會結束的,不是這樣沒有盡頭的痛,一直這樣無止盡地痛,我真的扛不住啊 T_T

希望 2/5 小一就自己出來吧,牙痛真的是我難以忍受的罩門啊....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