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家庭日] 六福村出遊趣

出去玩啦~ 原來六福村不只是大怒神而已!@@


自從有了小一,很多原本能做到的事情,都變得困難了,比方說:定點集合,準時出發。對大人來說不難,但是對於 0 歲的嬰兒,就不是這麼回事了,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什麼驚喜給你。帶著寶寶,總是有各種不同的 loading 要處理。老爺這次的家庭日,可以自行驅車前往,對於有寶寶的我們來說,雖然開車比較累些,但小一可以坐自己的安全座椅,不必擔心干擾其他同車的乘客,不但方便,壓力也小了很多。

喜歡看窗外
到達六福村,意外的發現園區設施對幼兒非常友善,到處都有斜坡方便推車上下,小一也很好奇地觀察四周的人事物。

剛睡醒還有點狀況外

老爺公司設計了闖關遊戲,我覺得設計得很不錯,有適合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也滿適合老人家玩的),當然需要大人陪同啦!我想小一其實不太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只知道被媽媽抱上抱下的吧?

偶像劇場景,小一還是有點呆 XD

闖關遊戲是九宮格,裡面有九個遊戲設施,玩一樣蓋一個章,最少要完成二條連線才有獎品,我們到得晚,所以玩得很趕,幸好最後還是有完成二條連線,真的要很努力啊 XD 要去領贈品的時候,人家都收攤收得差不多了 @@ 吊車尾領到最後幾份 XD
很認真闖關都忘記要吃東西,小一喝奶沒有影響,大人就不同了,只有因為天氣熱跑去吃了一碗紅豆牛奶冰,其他就沒有再吃甚麼了,領完闖關贈品,買了一份雞排套餐,跟老爺草草吃過就回家了。
回家還是要看窗外,穿了一天的襪鞋,脫掉讓小腳丫透透氣

整體而言很滿意,美商公司的福利就是比較好啊!
庭日是老爺公司買的門票,所以花費就少了一千多,闖關遊戲的設計也滿好的,有目標性不會不知道要玩甚麼,而且也把各年齡層適合玩的設施都囊括在內,如果有餐券會更好啦 XD

若不是這次帶小一去六福村,我們也不知道六福村是這麼適合闔家出遊的地點,小小孩也是可以去玩的,不是只有大怒神而已 @@
等小一再大點,我可能會考慮買季票之類的,園區很大非常適合溜小孩,小孩充分放電之後就很好放倒,不然電池都耗不完啊 Orz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