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賀文:Daddy,恭喜你!


知道你要結婚的消息,老實說,真的非常驚訝..

媽媽千叮萬囑地叫我要代表她跟妹妹參加..
今天還特地打電話提醒我,要記得去喝你的喜酒..
於是在今天,我帶著糖糖,從中壢搭火車再轉捷運的..
跟馬克跑到台北去參加你的婚禮..


第一次知道關於你的事,是透過妹妹..
不過我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妹妹會稱呼你Daddy?
但我也就跟著她這麼叫了..


第一次見到你,對你的印象,就像是個大哥哥一樣..
很有禮貌,一舉一動都因為是職業軍人的關係,顯得十分拘謹..
但是非常有..怎麼說,軍人的架勢吧?
(對不起,我對軍人的印象,真的只有「抬頭挺胸」而已..>o<)
忽然覺得妹妹叫你Daddy,真是太不搭調了..@@"



雖然認識你很長一段時間,不過自從我開始打工之後..
就很少再跟你聊天了..
這段時間,雖然跟媽媽去新店找過你..
你也曾經到板橋來找我跟妹妹(但這次因為我有事,所以沒見面)
可是對於你的近況,真的完全不知道..


前些日子,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帶來你即將步入禮堂的消息..
我真的很驚訝..
那個印象中有點靦腆的大哥哥,要結婚了....
(雖然隨之而來的第二個消息,讓我更加SHOCK.. =.=")


之後在MSN遇見你,你說會寄喜帖給我..
於是我收到人生中第一封紅色炸彈..
照片中的你,仍然是記憶中熟悉的面孔..
不同的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o^


直到今天去喝你的喜酒..
幾經波折之後終於找到會場..
不過一開始你沒認出我,讓我有點小失落..>"<



好不容易等到你終於發現我..
看你高興的樣子,我不遠千里地跑去台北,總算是值得了..^o^Y
看你馬不停蹄地穿梭在會場忙進忙出,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你..
只有等到喜宴結束,才有機會再跟你接觸..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我實在沒想到你人緣這麼好..
大家都要跟你拍照..@@"
就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情況下,還是匆匆就告別了..=.=||
(你的幸福,我收到了!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跟妹妹說,嘿嘿!)


恭喜你,真的!


除了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你的祝福..
所以,回到住處之後..
我給糖糖穿上紅色的旗袍,旁邊放上宴會後拿到的喜糖..
拍了這張封面照片..
(只是拍的角度看不出來是旗袍..@_@")
作為一點點聊表心意的賀禮..^^"


最後,請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都會跟今天一樣幸福..^_^

2 則留言:

  1. 認識你媽媽很偶然的機會
    認識你妹妹是意想不到
    進而也與你見面則是意外之事
    能認識一位網友
    還認識她全家的人
    有點不可思議

    但因為我的工作量實在是跟在馬祖差距太大
    你媽媽也因為換了一份工作
    跟我一樣比較沒有時間上線
    慢慢地便疏於聯繫
    你妹妹可能也是因為長大了
    在MSN上不再主動叫我
    反倒是偶而會跟你聊兩句

    這次我還有一些網路的朋友來參加我的婚禮
    其中兩位也是從高雄上來
    讓我非常興奮
    大家都願意撥空來參加我的喜事
    讓我更加開心

    所以以後你要結婚的時候
    也要通知我
    我也要讓你有這種感覺
    無論如何
    幫我跟你媽媽說一聲謝謝
    只有遠方朋友的祝福
    才是更令人感動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2. 不用這麼客氣啦~
    自己人咩....^^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