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抓姦在床?!

我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打開你的房門看到有一個女人躺在你身邊。

這三年,在這一刻毀滅。(部分節錄)

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4174435


這樣震驚的畫面,若是突然發生在我眼前..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第三者面前失態,只是讓自己陷入更加難堪的境地..

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反應..
是失態地把那女人轟出門?還是把男人抓來教訓?
轉身靜靜地離開?或是乾脆讓這二人下地獄算了?

我想,我有很大的可能會針對這個男人發飆..

為什麼?

為什麼不跟我分手,才去找別的女人暖床?
為什麼寂寞不告訴我,要找別的女人來陪伴?
為什麼厭倦了我,卻還不明言分手?
為什麼……?

恐怕我無法接受的是謊言與欺騙,而不是情感的逝去..

強摘的果實不甜,一段感情若存在勉強,勢必加速滅亡..
我從來不想勉強什麼,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我寧願知道殘酷的真相,而不要善意的謊言..
騙得了一時,豈能騙得了一世?
經驗中,巧織謊言仍有被拆穿的一天..
在細密的心思下,往往還是能夠知道謊言背後的真相..

我要 100% 的誠實..
但不代表男人可以在劈腿、失聯、一夜情之後,還能獲得原諒..

原因很簡單..
我以為愛情應該是二個人的事..

如果有一方捨得做出這些事情去傷害另一方,那還算是在乎嗎?
如果可以在種種理由之下,做出傷害對方的事..
那是不是也代表:自己心中已不再珍惜對方了?
否則怎會由珍惜到傷害對方呢?

再怎麼遲鈍的女人,都會嗅到男人不尋常的改變..
不同的是,女人要如何對自己解釋男人的改變..
男人由蠢蠢欲動到出軌,我相信必然有跡可循..
只是,女人自己決定要忽略徵兆,還是正視徵兆而已..

抓姦在床,除了二人之間難以挽回,也代表信用的破產..
更足以摧毀所有的信任與感情..
所以..
請不要欺騙我!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