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關於N.

星:

不知道我是否跟妳提起過,關於N.的事情..


N.和J.的愛情,一路走來,只能說是坎坷不斷..
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男主角可以這麼冷漠..
近來,謎底揭曉..


原來,N.從一開始就是第三者,J.從一開始就沒有誠實,
J.有一個交往十四年的女友,而跟他交往三年多的N.最近才知道這件事..
N.見過那個女孩,而J.最後選擇了N.
N.雖然看起來是贏了,卻又為J.的舊愛而耿耿於懷..
同情他的舊愛,為她感到心疼..


一個男人的錯誤,造就二個痛苦的女人..


我真的不懂,我以為愛是具備獨占性的..
當一個男人從一開始就不誠實,那還可以相信他什麼?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愛到這個地步嗎?
愛到能夠接受自始至終,一個又一個、無止無盡的謊言..
換成是我,我辦不到,真的..


我不能容忍二人之間有這麼多的謊言存在!


如果二人之間不能彼此坦誠、彼此信任,還搞到要說謊..
那到底還可以相信什麼?
繼續矇蔽自己,相信對方所說的一切嗎?
我真的做不到..
我寧願要所有真相,也不願被矇蔽..


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已遍體鱗傷,卻還無法離開那個罪魁禍首..
反而還要努力說服自己接受這麼多的謊言..
為他承受這麼多的壓力和不諒解..


為什麼,愛一個人把自己變得如此可憐又可悲?
當所有的人為N.心疼時,為什麼N.沒辦法多愛自己一點?
是什麼樣的理由,讓N.愛自己勝過於J.?
甚至在明瞭真相的同時,竟還願意留在J.身邊,讓自己陷入如此難堪的局面..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以為愛不應該如此痛苦的..
我以為愛是應該二個人都會感到自在幸福的..
但是N.和J.的愛,怎麼會讓N.感到痛苦遠多於幸福?
而N.卻總是無法離開J.,自由來去的人都是J.


是怎麼樣的愛,可以讓自己變得如此卑微卻又心甘情願?
我真的不懂,也辦不到..
如果自己都沒有了,那要拿什麼去愛人呢?


看著N.一路走來,我真的覺得不值..
愛情若不能讓自己更幸福,那又何苦讓這渾水將自己濺得狼狽不堪?
為了一個不停傷害自己、欺騙自己的男人而心碎神傷,值得嗎?


看著N.的新聞台,我感到難以置信,又深深為她不值....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