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謝謝你..

為著即將到來的VB考試..


拉著馬克跟我一起練習..



說真的,我只會修改課本的範例答題而已..

不像馬克,很快就能寫出來..



為了幫我把習題都解完..

連續二天,不辭辛勞地往返三重跟板橋..

加上他不小心又感冒了..

看著他不時擤鼻子、又聽見陣陣的咳嗽聲..

真的好心疼..>"<



不過..

因為我真的不像他那麼熟悉..

所以他不知不覺地,語氣中開始帶著責備..



直到我委屈地看著他..



「你好兇..」我委屈地噘著嘴,乖乖地打程式..

他愣了一下..



「對不起..」馬克柔聲地說..



中途,又碰到問題..

十點多,才好不容易解完..



趁著送他下樓,爸媽看不見的時候..

抱緊了病中的他..



原本就要開門離去的他,因為我的舉動而停下..

環著我,呵疼地摸摸我的頭..



「要小心喔..」我抬頭望著他,眼底寫滿依戀..

「嗯.」他點點頭..



----------------------------------------------------------------------

「好心疼你..」我說..

他拍拍我..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不讓妳心疼!」他溫柔地說..

抱緊了他,心底漾起絲絲甜蜜..

----------------------------------------------------------------------



夜深了..

我還在這裡,想著你..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很感動、很感動..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