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無心-傷心

又是一團亂的房間..

隨手擺放的習性,造就總是混亂的房間..



其實,對於要不要留你過夜,我著實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答應你,會儘量維護..

但現在,又是一團亂了..



知道你看見亂七八糟的房間有些不高興..

對於你的碎碎念,也很認命地接受..

畢竟是我理虧在先..



但你卻,超過了我能承受的界限..



讓我看了為我帶回來的紀念品,卻又從我手中收回..

「放我這邊,免得過幾天就又不知道丟到哪裡了,對不對?」



聞言,愣住..

你的舉動、言語,銳利地刺傷了我..

「哎唷」狀似撒嬌地說..

我趴在電腦前,難過地流下眼淚,不願讓你看見..



「妳要睡了喔?」你說..

「沒有啦..」我悶悶地說..

「不是要寫東西,怎麼不寫了?」

「不想寫了啦..」你,讓我失去動筆的興致..



你接近我,試圖想打破僵局..

我躲著你,不願讓你接近..



你拆開,原本就要給我的東西..

「頭抬起來」

「不要..」



那是陶瓷燒成的小圓盤,上面有著一對幸福的小小蛇



你抱起我,我低著頭,企圖不讓你看見臉上的淚痕..

「對不起..」你抱歉地說

而我,只是無聲地垂淚..



「快去洗澡,明天還要很早起來!」我說,時間晚了

你擔心地看著我..

「趕快去..」我笑著,催促你..

於是你起身,走進浴室..



面對電腦,玩著新接龍..

淚,又無聲落下..

得在你回來之前,止住淚水..



「換妳洗..」吹乾頭髮的你說..

「嗯..」我起身



洗好回到房間,你正在看生活智慧王..

吹乾頭髮,陪你看了一會..

「要睡了嗎?」我問

「嗯..等我一下!」



關了燈,我很快地沉沉睡去



清晨,你喚醒我

硬是壓抑的心傷,一時間湧上心頭..



淚,再次急速落下..

突如其來的淚水,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了?」擦著我的淚水,你柔聲問著..

我搖頭,卻依舊淚流..







日後,我不再輕易答應,對我而言並不容易的事..

如果我的房間並不乾淨,我不會讓你進來..



開始懷疑,我們真的能生活在一起嗎?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