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雜感隨筆~之八

回想,我們之間..

真的發現自己比較孩子氣..



最近常常因為你的一句話..

覺得有被潑冷水的感覺..

出現的頻率之高,也讓我覺得十分訝異..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所以我會突然沉默,否則就是刻意與你保持距離..

但只要你對我伸出手,我還是會乖乖地把手放進你掌心裡..



感覺不喜歡是一回事,但愛你是更重要的事..

即使不喜歡被潑冷水的感覺,手,還是要牽著..



當我心情低落時..

不想說話,其實並不是不想理你..

我理解你想讓我開心所做的努力..

但其實只要靜靜地待在你懷裡,就是最溫柔的撫慰..

在你懷裡睡著,也是極為幸福的感覺..



是,我變得太脆弱嗎?

最近很容易因為你的一句話,覺得被潑冷水..

雖然了解你是無心,還是很難馬上平衡..



突然發現..

似乎一直是你在了解我.,注意怎麼跟我互動..

但我,一直都是以直覺行事..

很多小細節,我會不小心忽略掉..

倒不是故意要忽略,而是我根本沒有注意到..



在一起的時候..

當我需要做某些事時,我才會想到你是否有同樣需求?

但你卻是一直與我相反,總是先照顧我,才想到自己..



在一起七個多月了..

發現我還是抓不準你會有些什麼樣的反應..

會覺得被潑冷水就是最好的例證..

但你似乎已經多少能預測我會有什麼反應..



與我相比..

你仍是屬於較為神秘的一方..



我的沒安全感..

原來源於對你的不了解..



無法準確地,忖度你的心意..

你的內斂,把我隔絕在外..

雖然我有敏銳的直覺..

但若你不表現出來,我便無從得知你的感受..



因為疼我..

所以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前面..

調整自己來適應..

可是,這會讓我忘了顧慮你的感受..>"< 我不要這樣子啦..>"<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