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不了解的心情

為了同事的離職,每週必須多上一天班..

多上一天班,就多了二個班的作文簿..

改作文,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



要挑出錯別字,還要寫眉批和評語..

加上還有時限,必須在每個班級上課前改完..

其實真不是一件容易辦到的事情..



除了批改,上課時,還要協助小朋友寫作..

碰到瓶頸,就必須幫助他們往下延伸..

遇到依賴心很重的學生,那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為了改作文,讓我備感壓力..

睡眠品質降低,原本少夢的我,如今總在將醒時做夢..



加上,又發生了其它事..

沉沉的鬱悶壓在心上,我又出現了貪吃的反應..

明明不餓,就是嘴讒..



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正確地說,是我不想離開你)

當你不在身邊時,心裡充斥著滿溢的失落..

一種,我不甚清楚的心情



不想碰作文簿..

有種想遠離你,又極度不願的感覺..

這,是什麼?又代表什麼?



我不懂..

只知道,我想暫時脫離..



今晚,又出現了想喝酒的衝動..

就算暫時麻痺,也好..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去做,如同嘴饞還是沒去吃東西一樣..



上完明天的班,就可以放假了..

雖然還是要改作文,不過,至少可以好好睡覺了..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