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寵愛

突然增加的工作量,我天天都得跟小朋友的作文為伍..

別說是爬文,時間拿來約會都不太夠用..=.="

就是出去玩,還得抱著作文出門..



邊改著孩子們的作文..

我拿著文章,拉你一起來看..



「欸,你要不要寫一篇『我與冰心』啊?」我笑著說..

「不要!妳又不是寵物!」你說..

「不然,那我是什麼咧?」

「妳是....」你壓低了聲音,我不得不更加靠近你

「是什麼啊?」很期待你會說出什麼樣的答案

「是寵愛的人呀!」你笑著,溫柔地在我耳邊低語



沒料到你會這樣回答..

我意外又開心地笑了開..



望進你眼底,盡是對我的無限寵溺..

一時之間,真想膩進你懷裡..



心裡漾滿甜甜的幸福..

眼底、眉間,因你的話而添上笑意



真的,好喜歡你呵..^o^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