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恐懼

她的話,開啟了我深藏的恐懼



我的確害怕失去你..

光是想,就心痛得難以呼吸,淚如泉湧



陷入自我與愛的拉鋸..



「他能忍受多久?」

這句話,重重撞擊著我..



你能忍受多久?

何況你也真的曾經因為同樣的原因發怒..



沉重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自然輕鬆、無壓力..

不再是了..



我們真的能生活在一起嗎?

再度強烈質疑..

或許,我真的只適合過一個人的生活?



你是愛我,還是愛你理想中的我?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疼妳的!」你說

但是,會多久?當熱情不再,你還能這樣疼我嗎?

你還能忍受這樣的我嗎?

心裡一酸,強忍的淚又落了下來..



我不夠好、不夠好..

她成功地說服了我,我─不值得你這麼疼..



我,不夠好..

不會收納,是一種罪惡!



自我否定,加上恐懼..

只要一靜下來,就忍不住淚流不止..

哭了一整天,雙眼痠澀,卻…依然悲傷..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