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月眉戲水行

月眉裡面有探索樂園和馬拉灣..

我們是去馬拉灣玩水的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一大早,偶就坐5:50的國光號南下

八點就到台中了,跟馬克吃完早餐,就直奔月眉嚕..



因為我精神不太好,所以一開始就先去玩大海嘯囉..

(要租救生衣比較好玩唷..因為有穿救生衣才能到深水區)

刺激等級:***

其實就是隨浪浮沉而已,不會恐怖啦..^^



阿酋灣

刺激等級:****

oh~ho~ 這個就好玩了..

可以二人一起,也可以單人..

乘坐橡皮圈(就是游泳圈啦)從彩虹彎道滑下來..

速度是還好,還可以接受啦..不會很恐怖..

很讚的唷..我很愛玩這個..^^



極速勇士

刺激等極:*****

ㄚ唷..這個真的太刺激了..>"< 唯一我玩起來會覺得很可怕的..>"< 速度很快的唷.. 這是沒有搭乘橡皮圈的,直接就從九層樓高的滑水道溜下來.. oh~ho~ 太刺激了..我怕怕啦..>"< 漂漂河 悠閒等級:***** 呵,坐在大大的橡皮圈上,隨著水流漂浮.. 全長270公尺,粉悠閒的唷.. 玩累了,可以來坐這個漂漂河,也是不錯玩啦..^^ 抖抖橋 這個是有固定時間的.. 在大海嘯的二旁,有一座橫跨的塑膠氣墊橋,它就是抖抖橋囉.. 想挑戰的話,要到租救生衣那個服務台去報名喔.. 不過,可不是那麼容易就過得了的呢.. 因為工作人員會在橋面噴水,會很滑很滑的.. 大多數的人都在中途變成落湯餃.. 但是挑戰成功的話,會送小禮物唷..^^ 還有,想挑戰抖抖橋的話,也是一定要穿救生衣的唷.. 大致是這樣囉~ 玩是不錯玩啦,只是有點少.. 一個早上就差不多玩遍嚕..^^"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