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結髮

很裝可愛的,把頭髮分成二邊,綁成辮子..

自己動手,因為看不到背後,總是不順手..



不禁幻想..

你修長的手指,穿梭在我髮間,細心地為我紮辮..

因為怕弄痛了我..

所以臉上有著認真的神情,指間是水一般的溫柔..

萬一我喊疼,你會不捨地柔聲安慰著我..

然後,繼續小心翼翼地,替我紮起辮子..



這是如何幸福的畫面..>o< 想像古代恩愛夫妻的畫眉之樂.. 不禁莞爾一笑.. 把我捧在手心裡呵疼著的你.. 莫說是梳辮、畫眉吧.. 就是我想要天上的星星,恐怕你也真會想盡辦法為我摘下.. 這麼說是誇張了.. 但我真的相信,你會盡力完成我的願望..^^ 無怨無悔的呵護疼寵.. 世上除了你,還有誰能如此待我? 有你如此,夫復何求? 能讓我感到自己付出得不夠多.. 讓我覺得必須更愛更愛你,才能回報你為我所做的.. 除了你,再無他人! 所以,讓你也覺得幸福,便是我責無旁貸的責任!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