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這些日子以來

星:



開台,到現在剛好滿九個月..



為了方便管理手中的幾個台,我自己設定了幾個發表的方向..

每個台的內容都不同,


星:



開台,到現在剛好滿九個月..



為了方便管理手中的幾個台,我自己設定了幾個發表的方向..

每個台的內容都不同,風格也大不相同..



或許是因為,知道妳會照顧這個台..

所以投注在這的心力就沒有那麼多..

也因為,設定這個台的文以學校生活為主,副以心情為輔..

(這是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學校都佔了很大的比例)

但缺少了對學校生活的寫作動機..

創作的數量自然不敵其他..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不定時看看這個台..

妳的心情,我一直都有看見..

只是沒有告訴妳我一直注意著..



發生在身邊的事越來越多..

雖然我有些疑惑,但我沒問也沒仔細想過..

讓妳覺得被疏忽了,真的很抱歉..



尤其是最近,有很大的變動..

今後幾週,我都會十分忙碌..

這時突然知道這些事,著實令我有些措手不及..



現在妳也知道,其實要兼顧一個以上的台真的不容易..^^"



藏心事,或許是蠍的本能吧..

但我覺得產生隔閡的最大主因..

應該是我們越來越少接觸,也很少聊天談心了吧?



越來越迥異的生活方式與生活環境..

雖然一樣是學生,妳跟我還是有著極大的不同..

妳大四,我大三;妳即將畢業,我還有二年;妳住學校,我住外面....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太多太多的不同..



當初開這個台的目的,其實有種分享的心態..

想跟妳分享我在生活中體驗的心情,也想了解妳所過的生活..

不想妳感覺有壓力,所以我不把感情的事寫在這裡..

卻沒想到..

兼顧一個以上的台並不容易..

缺少寫作動機會影響發文的數量..

也沒想到,妳會比較二個台是如何運作..



寫了這麼多..

只是想說:

我並沒有忘記,我們有這個台..

妳的心情,我沒有忽略..



或許,以後這個台可能會消失..

今後要如何經營,可以再討論..^^







註:

所謂的「變動」:

因為我爸的工作有了始料未及的意外,我爸媽決定要回南部..

現在住的地方要退租,我也要到學校附近租房子..

而馬克要從親戚家搬出來,所以最近會一直忙著搬家的事。

因為搬家產生的種種問題,都必須趕快處理..

加上我又不小心感冒了,實在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y 沁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