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開箱] 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

說好的賽德克巴萊原聲帶(有嗎?),我真的有買喔!!!!


其實聯映會的時候,場外市集就已經在預售原聲帶,若是沒有搬家我應該會當場預購,因為取貨點在全省光南,問題是現在的住處根本沒有取貨點,所以當時就放棄了 @@"

回家之後還是很念念不忘好聽的配樂,糾結了好幾天還是無法決定,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卻遇上PCHOME斷貨不能預購,原本以為就此無緣,結果在9/20發現又重新上架,沒敢再猶豫就立刻下了訂單,就這樣搭上預購的末班車 XD

收到包裹的時候還有點疑惑,這是啥玩意兒啊?!

登愣!! 居.. 居然這麼快就送來了 @w@

側面拍,這就很清楚可以看到亮面印刷的刺青了吧??

背面跟盒背也來一張

重頭戲即將上場....

猶抱外盒半遮面的內容物

來吧來吧!! 這就是預購版原聲帶的全部內容~~
左起依序為:外盒、劇照明信片、原聲帶手冊、原聲帶

大集合再照一張

原聲帶手冊內頁
搭配曲目,每頁都配有情境劇照
(你問我為什麼只有拍一張?想看全部請購買正版謝謝!)

原聲帶登場
封面是布面,而且真的跟精裝書一樣是厚實的硬紙板,上面的花紋也不是莫名其妙來的,那就是賽德克族戰衣上的花紋,超有質感的啊啊啊啊!!!!

看過精裝書原聲帶嗎?看看這折頁 (右展開)

(左全展開) 噹啷,上面詳細印製了歌詞及拼音,還有莫那魯道眺望彩虹的經典背影,賽德克巴萊週邊書籍小廣告,底下就是原聲帶雙CD
(由於個人跟遠流有仇,所以很抱歉我不想買書 = =)

第二折頁、書系廣告及雙CD

一定要來特寫這個藏有巧思的CD印刷
照片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但是不知道看過電影的人是否已經看出端倪?!那似曾相識的直線紋路,可不就是片中賽德克族人身上的戰衣花紋嗎?而CD片本身跟放置CD的盒子,都細緻地印出了布面紋理,花紋也是相連續的,真的很細心!

精裝書原聲帶真的讓我覺得很驚喜,太喜歡了!! (大心)


如果你以為驚喜只有這樣,那就錯了!!!!

劇照封面

劇照封底

取出盒子

盒子右下角浮雕了「特有種」字樣


明信片劇照開盒囉~

一套八張黑白劇照明信片

為什麼沒有一張一張拍?因為拍到這裡有點累了 = =|| 相機一直拍出奇怪的紫色照片,要拍好多張才有幾張正常可用的照片,累死我了 = =||

照片拍不出明信片的質感,拿在手上就可以明確感受它跟一般明信片的差異,是很厚實的硬紙板,非常非常有份量啊!!!!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一份原聲帶可以給我這麼多感動!!
除了外盒正面的刺青是亮面印刷,其餘都是霧面印刷,這樣的好處是不易沾染指紋,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劇照用了瓦楞紙保護,不單如此,連明信片盒都用裁切剛好的泡棉固定,種種小地方設想得非常細心仔細,真的是太讚了!!



9/28 聽後心得:
怎麼說,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
並不是配樂不好聽,配樂很好聽,氣勢磅礡有做出來,可是.... 很多歌謠沒收錄進來 @@" 像莫那父親顯靈與莫那合唱的歌謠、莫那魯道一個人在山巔跳勇士舞的歌謠、莫那子女─達多與馬紅訣別前唱的歌謠,全部都沒有收錄 OTL
看來只能等待DVD上市才能再仔細聽過了 @@"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