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心,下雨..

我不懂,為什麼你變了?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也變得比以前更容易傷心了.....


你今天一早就出公差工作..
經過一天的奔波,回到公司,你很累了..

今天要出貨,但是貨有點重..
想要爭取一點點跟你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要求你陪我去..

可是,你的反應讓我很失望..
一路上臉色很差,回到辦公室了也沒好氣..

如果你覺得很累,你可以拒絕我..
路很近,貨只是有點重,我拿得動..

暑修期間,我一週有三天要騎車奔波於中壢和龜山..
即使如此,我始終不曾這樣對你..
為什麼,你會這樣對我?

我不懂..

我不會再找你幫忙,除非我真的拿不動..
即使我拿不動,我也先會請同事幫忙..

我突然深深地覺得..
我們恐怕走不到結婚這一個階段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