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情人節..

今天是第二個七夕,跟馬克說好要去唱歌..


老實說,其實以前真的不太注意節日的..
但是現在卻覺得,如果不注意這些..
生活就真的變得太平淡..

在一起二年多,感覺已不如交往之初的熱烈..
因為越來越熟悉彼此..
所以有越來越多的環節,也就越來越粗心隨便了吧?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
但是我感覺馬克的變化非常多..

我們的愛情,最後會走向什麼地步?

記得某集的國光幫幫忙,特別來賓是檢場跟包偉銘..
檢場接受訪問的時候,曾經說過:
「她給我難看,是她情緒的爆發……但其實是她自己難看!」
我一直記住這些話,所以在公司的時候..
我儘量不把自己搞得難看..

但不代表我沒事..

在公司,其實我不喜歡跟馬克接觸..
因為他會冷淡地公事公辦,我討厭這樣!
除非必要,否則我也不想要跟他討論事情..

因為我極討厭他冷淡的態度..

有一次,業者來公司開會..
我早上去暑修,中午趕回公司上班..
會議結束了,馬克陪我去買便當..
回程路上,遇到業者,他原本還牽著我的手..
因為看到他們迎面走來,他很快地放開我的手..
一開始我還不明所以,看到業者後,我才明白了..

現在是怎麼了?跟我在一起讓你見不得人嗎?
為什麼看到業者就不牽我的手?
你在顧忌什麼呢?

我開始覺得我們的愛情正在慢慢地流失..
我也越來越不敢去期望未來..

所以,計畫今年要去拍的25歲紀念寫真..
我沒有打算找馬克去,或許我會找星去吧..

你知道為什麼我出給你的考卷上面..
對於結婚的最快期限,我填上「其他」嗎?
我說我不想去期待變數很大的事情..
你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或許,你覺得這是我的問題而已吧?

現在的你..
會對我不耐煩,會對我發脾氣,有時候還會兇我..

我真的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什麼?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