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馬克的前女友

說起這號人物,不只是馬克頭痛..
我也覺得她真的很麻煩..


極端地任性,令人不敢恭維..
都是結了婚生過小孩的人,還騙馬克說她離婚了..

在我跟馬克交往之初..
她曾經在馬克生日的時候傳簡訊來..
內容雖然是祝福,但更多的是濃濃的酸味..

本來覺得,她應該不會再干擾馬克的生活了..
沒想到最近居然又搞出事情來..

這件事,馬克本身也要負一半責任..
因為他辦了一個門號給她用..
分手的時候沒辦退租..
結果現在積欠三個月的電話費..
還收到電信業者的存證信函..

我不得不說....
這位小姐,妳會不會太差勁了點?

馬克是有哪裡對不起妳嗎?
因為他家裡的人反對他跟妳在一起..
他還是會偷偷溜去找妳..
妳的要求,他應該很少有拒絕的吧?

是什麼樣的原因,妳可以留這種爛攤子讓別人收尾?
電話是誰在打的?妳憑什麼可以不繳電話費?
馬克會申辦門號給妳用,除了愛妳之外有別的理由嗎?
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
他是還有什麼地方欠妳嗎?

分手之後,不要這麼沒品好不好?
很丟臉也很難看..
而且妳這樣做,不是更讓別人徹底討厭妳嗎?

就算妳不在乎別人的觀感好了..
妳的行為算是一個成年人該有的舉動嗎?
還好馬克跟妳分手了,不然他的人生就被妳糟蹋光了..

妳真的是差勁透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