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來個好消息....

這些日子以來,新聞台瀰漫著一片灰暗的氣氛..
那麼,來個好消息吧!



在今天,2006年9月18日..
馬克先生要去上課之前,抱著我在我耳邊說..
「嫁給我好不好?」

我愣了一下,這是真的嗎?

「啊?」假裝疑惑,卻又忍不住笑得燦爛..

「嫁給我好不好?」馬克先生又在我耳邊重複了一次..

我沒有馬上回答,他有些洩氣..

我強迫他看著我..
「你要看著人家說嘛!」

他有些靦腆,我看著他的雙眼映著我的眼睛..

「嫁給我好不好?」他再重複說了一次..

我還是沒有回答,雖然心裡說了一百次「我願意!」



我想要的求婚,算是等到了嗎?
哎呀哎呀,我可以貪心地希望他再浪漫一點嗎?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