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王建民泰迪熊

沒想到..
我擁有的第一隻有身分證的泰迪熊..


會是台灣之光─王建民!(註一)









昨天經過桃園誠品遠百店,發現他們正在販售「王建民泰迪熊組」!
全球限量5000組,僅在台灣15家誠品書店(註二)獨家販售..
售價3980,可刷卡,簡直是─太便宜啦!

王建民泰迪熊組內含:
大聯盟認證限量編號卡(就是熊熊的身分證啦!)
泰迪熊一隻(腳底繡有建仔簽名、洋基logo及專屬編號)
迷你球衣三組(主場球衣、客場球衣和練習球衣各一組)
迷你球帽一頂(繡有洋基logo)
迷你手套一個(印有Chien-Ming Wang字樣)
迷你簽名球一個(當然是印有建仔簽名囉)
40 WANG小熊項鍊一條(特別為建仔熊設計的項鍊)
專用立座一座(刻有建仔簽名及洋基logo)
建仔親筆書寫新年賀卡一張
精美包裝盒一個

其中的球衣、球帽和手套,是經過大聯盟授權..
依照建仔球衣的實際比例縮小製作而成..
簽名球也是依實際比例縮小,細膩到連縫線針數都跟原球相同..


建仔週邊的售價,幾乎都是超乎想像─貴得嚇人!
而且限量發行的泰迪熊,也都是動輒破萬的天價..
這組建仔熊四千元有找,平易近人的價格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我就敗了一組回家啦..
因為這個活動似乎知道的人不多,所以12/30開賣..
今天12/31我都還買得到..
喜歡的人趕快衝去誠品把建仔熊抱回家吧....>o< 建仔熊相關新聞:(太多了,我只挑有照片的報導二則意思意思..) 王建民泰迪熊 周六開賣
珍藏王建民限量典藏泰迪熊



註一:
照片是我把建仔熊從包裝盒請出來拍的..
照片沒有拍客場、練習球衣和項鍊..

註二:
販售建仔熊的誠品書店分別是:
信義旗鑑店、敦南總店、台北台大店、天母忠誠店、永和書店、台北捷運店、宜蘭書店、新竹書店、基隆東岸店、桃園遠百店、台中龍心店、嘉義衣蝶店、台南總店、高雄漢神店、屏東書店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