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紀念日

紀念日的意義,是由人賦予的..


否則紀念日跟其他所有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




話說,我並不是一個特別重視紀念日的人..

所以,其實我也是昨天才想起,昨天是我跟馬克交往三周年的日子..



既然我也是當天才想到..

想當然爾,馬克是不可能會記得的..

因為以往都是我告訴他,他才會注意這件事..



錯就錯在,我期待他會察覺..

所以,會失落也是我自找的..



紀念日的意義,是人給的,同時也可以被人刪去..

如果不在意,其實紀念日跟其他日子也沒什麼不同..



所以....

所以....



我的行事曆中,不會再有1/10這個紀念日存在了..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