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大女人與小男人

這樣的組合,或許並不罕見..
但是大女人可以大到極致,小男人也可以小到極致的情況,可就不多見了..



因為小康跟屈中恆捲入大麻案,因此國光幫幫忙由狄鶯進駐..
特別來賓也都轉換為夫妻檔..

崔佩儀可說是徹頭徹尾的大女人..
而SAM卻是個百依百順的小男人..

怎麼說?

因為當大女人脾氣發作,一發不可收拾地大吼大叫,劈啪開罵時..
小男人只能唯唯諾諾,絲毫不敢造次..
萬一女王快要哭了,還得趕快到她面前跪下懺悔,不得有誤!
當大女人火山爆發地亂摔東西,把能砸破的東西一股腦兒全摔碎時..
小男人只能忍氣吞聲地等女王發洩完畢,默默收拾善後..

崔佩儀能夠嫁給柔順的SAM,說是夠有福氣我想也不為過..
因為如此強勢的大女人,如果嫁給一個大男人..
搞不好天天鬧上社會版,每天上演全武行..

連我這個女生,聽她敘述她如何發脾氣,都覺得不敢領教..
即使大姊頭如狄鶯,也難以接受亂摔東西的做法..
男人如SAM,卻是默默地忍受,還要幫她收拾善後..

這種一方強勢到極點,另一方順服到極點的狀況..
我還真的是前所未見..

尤其是節目最後的真情告白,SAM說的話真是讓我意外..
「……拜託妳不要把我丟掉,我沒有時間再找別的女人,我已經老了!」
崔佩儀聽了,連忙抱住她的小老公,給他一個吻..

這一幕讓我很感動..

這種話,我看沒有幾個男人說得出口,結果出自SAM這個韓國男人口中..
SAM的中文雖然說得不太好,但卻十分真心..


這就是愛情,有著許多樣貌..
小男人如SAM,絕對不會是適合我的人..
大女人如崔佩儀,也不會適合馬克..
但大女人與小男人在一起,就能過著幸福的生活..

如果,妳不是一個跟崔佩儀一樣的大女人..
請不要要求妳的男人跟SAM一樣聽話..
如果,你不想當小男人,那就要抬頭挺胸地當個男子漢..
別讓你的小女人變成大女人!

而我,並不想當大女人,我想當有想法的小女人..
被大男人呵護、被大男人寵愛..

什麼?你問我馬克是不是大男人?
他當然是個大男人!
不過他是一個具有極大包容力的大男人..^^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