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我的未來不是你?!

雖然..
感覺跟馬克的相處,不是真的契合到毫無間隙..
但也不是壞到哪兒去..


不過,對於今天知道的事情,還是嚇了一跳..
(別誤會,馬克沒劈腿啦..)



由於馬克不斷提起結婚的事..
雖然我短時間內沒有這樣的想法..
還是跟爸媽說了有這樣的事情..


不過,我不知道媽媽去廟裡擲筊問神的事情..


這種事,說是迷信、怪力亂神,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總是求個安心吧..


因為最近知道了一些事情..
對於生兒育女,本來只是單純地不想有小孩..
但是因為知道了這些事..
我想我不會考慮跟馬克有下一代吧..


不過媽媽知道了之後..
跟我說了:她嚇一跳,我也很驚訝的擲筊結果..


擲筊的結果..
馬克不是我未來的對象..
我會結婚,也會有小孩,但不是跟他..


真是讓人驚悚的結果.. =.=||


雖然目前我真的沒有想結婚的計畫跟打算..


所以,我們會分手嗎?
那,馬克呢?他會怎麼樣?


突然好想知道喔....@@||
30歲的我,在做什麼?跟誰在一起?
真的變成媽媽了嗎?


唔,難道這會是我現在不想結婚的原因嗎?  @@??
推給神好像太不負責任了點..^^||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