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黑師傅挑戰成功

因為貪吃蟲蟲作祟,於是我不怕死的號召眾家親友..
挑戰人氣捲心酥─黑師傅..



說到黑師傅..

很多人都知道,這是一家生意做很大卻很難訂購的餅乾工廠..



因為想省運費,所以一開始就找同事合訂..
但是因為馬克先生沒有控制好訂購量,統計後超過二箱(24罐)..

我只得問同學能不能幫忙..


沒想到,就這樣湊到了五箱(60罐)..


收單之後,我又因為工作忙和生病..
拖了快二週才打電話下單..


因為黑師傅只有早上八點到十一點開放下單..
八點十分我迷迷糊糊地從床上爬出來..
頭昏昏腦脹脹地開始撥電話..


按了第一次電話號碼之後,就機械性地狂按重撥鍵..
約莫撥了幾分鐘,恍惚之間,好像聽到有人跟我說話?!
可是電話卻已經被我給切斷了..>"<


繼續狂按重撥鍵之後,終於被我給打通了..
可是對方說要72罐才能免運..
於是在昏沉之中,我又加訂了12罐啊.... >"<



放下電話之後才意識到發生什麼事..@@


只好在MSN上大力廣告,希望多餘的量能夠有人幫忙認養..
終於在週六早上全都賣光了..>o<Y



11月會出貨..
餅乾餅乾,你快點來吧....>o<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