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為什麼我哪會愛到你

這也是一首輕快可愛的台語歌..

原主唱蕭煌奇,是一位盲人歌手..
雖然看不見,卻能創作出如此優美的音樂..
真的是讓人非常感動呀....>o<
蕭煌奇的個人網站:http://www.xiaohuangchi.idv.tw/


有興趣的話,到網站上有更多資訊幫助你了解他的唷..^^





蕭煌奇 為什麼我哪會愛著你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不知是為什麼 我煞來愛著妳 一粒心親像流星飛入妳的身軀頂
是按怎阮的心哪會失去了控制 甘說這是天咧註定叫咱著要做伙
哪是安呢 我要來感謝天地 乎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我要用我的一切 絕對不來反悔 要甲妳惜命命 不乎妳受風寒

啊 妳的形影 哪會攏浮在我的眼前 我日日夜夜攏會叫著妳的名字
啊 我的心情 可比是一隻帆船 不知要駛去叨位才有港口乎我停

啊 我相信春天的花親像妳的心 開甲哪呢啊大蕊攏袂驚歹勢
夏天的日頭親像妳的熱情 照到阮的時陣乎阮凍未條

我相信秋天的月親像要叫咱做伙 創造一個溫暖的家
啊冬天的雪親像咧叫我等待 等待妳來甲阮陪


不知是為什麼 我煞來愛著妳 一粒心親像流星飛入妳的身軀頂
是按怎阮的心哪會失去了控制 甘說這是天在註定叫咱著要做伙
哪是安呢 我要來感謝天地 乎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我要用我的一切 絕對不來反悔 要甲妳惜命命 不乎妳受風寒

啊 妳的形影 哪會攏浮在我的眼前 我日日夜夜攏會叫著妳的名字
啊 我的心情 可比是一隻帆船 不知要駛去叨位才有港口乎我停

啊 我相信春天的花親像妳的心 開甲哪呢啊大蕊攏袂驚歹勢
夏天的日頭親像妳的熱情 照到阮的時陣乎阮凍未條

我相信秋天的月親像要叫咱做伙 創造一個溫暖的家
啊冬天的雪親像咧叫我等待 等待妳來甲阮陪


啊 我相信春天的花親像妳溫暖的心 開甲哪呢啊大蕊攏袂驚歹勢
夏天的日頭親像妳的熱情 照到阮的時陣乎阮凍未條

我相信秋天的月親像要叫咱做伙 創造一個溫暖的家
啊冬天的雪親像咧叫我等待 等待妳來甲阮陪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