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腳踏車

對於星光幫,其實我一點也不熟..
但是無意間聽到了安伯政所演唱的腳踏車..
讓我非常後悔,沒有早點聆聽王識賢﹝愛到無命不知驚﹞這張專輯..


因為我不會設定手動播放的語法..
所以就勞駕我可愛的讀者..
先把安伯政完整版的歌曲按停止播放..
再慢慢看下去吧..



由於我個人對音樂的偏好,很少歌手翻唱原主唱的歌,能夠讓我完全接受..
除非是江蕙這類的實力唱將,即使翻唱也能唱出不同的味道,又能讓我接受..
但是我覺得安伯政把這首歌詮釋得很棒..
他跟原主唱有不同的聲音特質,不過仍然詮釋出歌曲中那種淡淡的純情味道..^^


誰說台語歌非苦即悲?
台語歌跟國語歌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個人我就偏愛台語歌多一點..^^"


哎哎,還是快來聽聽這首好聽的﹝腳踏車﹞吧....

原主唱 王識賢的腳踏車




星光幫 安伯政的腳踏車(與盧學叡敗部PK賽)




PK賽只有唱一次,肯定是聽不過癮..
我找到了全曲,讓大家一次聽個夠..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