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莫道是衰人....

該說是手氣好,還是大衰人..>"<


話說,最近全家便利商店發行的公仔..
感覺上算是造成熱潮的吧..


之前身邊的人紛紛都投入好神公仔的蒐集熱..
不過對於我這種在便利商店很少消費超過50元的人來說..
要湊66元實在是非常痛苦..
所以,好神公仔我只集到二隻..@@||


這次的加油小隊,我倒是頗認真的積點..
目前已經換了四次..
(雖然這可能沒什麼了不得的,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在湊..@@||
還很厚顏地跟不集公仔的同事要點數....@@||)


雖然換了四次,可是....
我還是只有二款公仔啦....>"<
該說是手氣太好還是太帶賽....
我居然可以拿到分別重複二個公仔..
結果變成一款重複二個.... / . \


明明有十分之八的機會,為什麼我可以偏偏拿到那十分之二捏?


吼.... 我決定不要再浪費錢了.... =.=+
真是氣死我了啦.... ~"~

2 則留言:

  1. ㄏㄏ~
    不要說你運氣好~
    我運氣也很好ㄚ~
    雖然我不收集那個~
    但卻常常拿到類似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夭壽..
    被妳發現偶的小窩了..
    這下秘密無所遁形囉..@@||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收集,直接上網拍買卡緊.. =.=||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