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大姨媽請溫柔

窗外好個豔陽天..
無奈大姨媽不巧專程來訪,砸屋毀牆地忒是熱鬧....

話說週三、週四都是一週來最忙碌的時候..
我還有空在這鬼扯打字顯然是不想活了..


連日畏寒狀況不減、手腳冰冷頻繁、體力不濟加劇..
算算日子也知道該是大姨媽要來拜訪..


但是卻沒想到,這次大姨媽來勢洶洶手段兇狠實乃生平未見..
敢情是為了報復上次來訪,本人不但沒有盛情款待..
竟敢抱病工作,下午照常上班,大大不敬的怠慢了她老人家..
這次來訪便全不留情面,大手大腳地拆房破磚..
誓言要連本帶利討回上次沒享受到的「待遇」!


老人家震怒非常,鬧得我只好連請二天假以示「慎重接待」之意..
乖乖在家伺候湯水,好生服侍來著..
總得把老人家哄得心花朵朵開,我才好過日子啊.. >"<


我說..
大姨媽啊大姨媽....
人家姨婆都有教,當女生的要溫柔婉約,切忌粗手粗腳..
所以您老下次要來,可以溫柔一點,放我一馬嗎?
不然我這連請二天大假,老闆會把我掃地出門的啊~~~~ @@||

2 則留言:

  1. 好好對待阿姨媽~ 以後少了很多麻煩ㄋ~
    不然像我這樣可就麻煩ㄌ~
    乖嘿~!!
    每個月好好招待他~ 以後會享受到你該有的利益ㄉ~ ^_^

    回覆刪除
  2. 唉..

    真是同意妳不能再多了..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