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現在玩的線

第一次看到這種線..
就對它驚為天人超級喜歡..
ㄍㄧㄥ了幾天,還是忍不住去搬回來了....


線線照片..



相機拍不出感覺..

不過是很軟又會「ㄉㄨㄞ」「ㄉㄨㄞ」的線..
這線摸起來的感覺就跟印象中的毛線不太一樣..
毛線的觸感,大部分是溫暖的,多摸幾次可能就會開始「毛燥」起來..
像我這種有手汗毛病的人,其實不太適合玩毛線..
因為手汗是會咬毛線的,常常打沒多久,我只要雙手互搓.
就可以在手上滾出毛球..=.=||
而且也很容易在編織的過程弄髒毛線..
(因為汗水不可避免地會沾上線咩~)


但是現在玩的這種線沒有這種情況..
有點像是毛巾布的感覺,但又沒有毛巾的觸感硬..
非常非常軟,垂墜感十足..
但也因而織不出立體感,織品不會挺,但鬆鬆的非常好看..

雖然我二天才織了六排..
不過真的很喜歡織出來的感覺..
但是細線細針編織好費時..>"< 不知何時才能用這線完成作品啊~~~~~~~~~~~~~

6 則留言:

  1. 好重的感覺˙ˊˋ

    回覆刪除
  2. 真糟糕..
    文字形容得太混了..^^"
    這線一點都不重,很輕喔..
    只是它不挺,線球賣相不太好..
    但是樣本作品的感覺很讚..^^

    回覆刪除
  3. 喔喔~~
    了解!
    XDDDD

    我還是沒興趣做這些說~
    覺得還是買現成的(笑)

    回覆刪除
  4. 呵呵~
    要有興趣跟耐心啦..^^

    回覆刪除
  5. 我不知道這款我有沒有玩過
    看起來很像我玩過的一種毛線
    如果真的是同一種
    那個觸感真的很讚!:D

    回覆刪除
  6. 呵呵~
    可惜它真的很細..
    打得快抓狂啦~ >"<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