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提早完成的第一件作品~

第一件作品~
(Yam天空的官方分類太爛了,我一點都不覺得「藝術」啊..@@||)


這應該算正面吧..@@||




這是傳說中的側面..@@||


拍攝主角:玩線處女作 - 提早完成的大帽帽
(戴在二罐黑師傅頭上,還真是頗為不搭..@@||)


打了三天,完成了第一個作品..
發生了一些意外..
所以提早完成了..
(因為織圖上是用細線細針,本人偷懶用了粗線粗針..
所以花樣還沒織到,長度卻已經到了..
只好提早收針啦~


本來想織成男生款的..
結果....
織完卻變得很女生..@@||


可想而知,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
完全是太大了.. / . \


雖然可能會被我拆掉..
不過,還算是第一個作品..
就~ 紀念一下吧....^^"




本次玩線心得:


1. 織男生款還是選素色線比較安全..
2. 懶人玩粗線比較有成就感..
3. 挑戰織帽子,不算成功,要跟著織圖用細線細針重新來過..



特別鳴謝:婍琦師父..
技術指導完全都是請她教我低..^^


4 則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