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中場休息

隨著許多事情的確定,心情漸漸放鬆下來..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最擔心的就是「訂不到」!

會有訂不到危機的,就是新秘、婚攝跟宴客地點..
而我能力範圍內可控制的,只有新秘和婚攝..
宴客地點要考慮的事情太多,加上必須經由雙方家長決定..
我只能在一旁提醒,決定好就趕快訂,否則就沒得選了....


至於新秘跟婚攝,我是早早就決定了..
雖然後來還是有些意外,不過也都付訂預約好了..

餅的話,確定數量就可以訂了..
喜帖要等宴客地點確定才能印..

反而是禮服,其實一開始沒想過訂不到的問題..
不過也是訂好囉~


其實一切都覺得很匆忙,雖然儘可能按部就班..
但,仍然是匆忙的..


直到現在,才有鬆口氣的感覺..



婚紗照,到底要不要拍呢?
動輒數萬元,是很大的負擔..
唉~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