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禮服照片

因為試穿禮服的時候沒帶相機,搥心肝好幾天之後,特別情商老闆娘..
在經過艾薇兒精緻禮服的老闆娘同意後,借她的禮服照片一用..
以下照片版權皆為艾薇兒精緻禮服所有,請勿擅自引用轉載!
(陳小姐,真的太感謝妳了!妳真好....



考慮到圖片還不少,所以我重新寫一篇網誌..^^"


那就先來看看我下訂的禮服吧..


訂婚儀式服



再來個背面


這件是馬麻挑的,也是當天試穿的第一套禮服,我穿起來很襯膚色,白得很哩..
背面的大蝴蝶,正好修飾掉我下圍寬的致命缺點,乍看之下身材好得哩~
(謎之音:小姐,沒有人自己誇自己的好嗎?)


訂婚送客服


不知為什麼,第一眼看到這件我就很愛,就覺得它好可愛唷....
當送客服太浪費了啦~


結婚白紗


怎麼樣?有水吧?
這件就是糖糖最喜歡的啦,我穿好之後站在鏡子前,這小鬼居然鑽進裙子裡..
我想說怎麼狗不見了,才發現她竟然在我裙子裡.. =.=||
把她弄出來之後,她就給我跳上裙襬不下來,最後居然就這麼尿在裙襬上,想到我就覺得超丟臉的..
這件的正面是低胸設計,我保守的阿母就擔心婆家會講話啦~~
(我說阿母,都母女這麼多年了,妳覺得低胸露乳溝不妥,就直說別牽拖了吧~~
不是我這種身材,還不一定撐得起來捏!妳女兒一輩子為胸部困擾,妳馬給我一點信心!)
這件試穿的時候,尾紗是比較長的一件,重點是上面有小花花..


結婚敬酒服


這件樣式很簡單,是因為考慮敬酒要方便活動..
雖然剪裁跟設計都這麼簡單,我穿起來可是非常有料,身材好到破表!
而且也很襯膚色,「白拋拋幼咪咪」,真正是衣服襯我,不是我襯衣服的啦~~
(謎之音:小姐,自誇到這種地步,會不會太厚顏無恥了啊?)


結婚送客服


因為我不是皮膚白的女生,其實我能選的色系有限..
這件藍色小花花很意外地能夠搭配,我覺得很開心..
看到裙襬的小花花沒?可愛吧?一朵一朵都是立體的捏,反正我就是喜歡小花花啦~~






有訂的禮服用大圖,下面來幾套有試穿到的,就用小圖囉~

紫色深V高腰

這件是老闆娘推薦的,她說這是她很喜歡的一件..
我一定可以撐起來,所以讓我試穿看看..
不過馬麻覺得太成熟了,所以最後就沒有挑這件囉..


紅色單肩長圍巾

這件,我自己很喜歡,覺得很有氣勢,超有貴婦 feel 的..
可是哩,我的膚色,實在不適合穿紅色..
黑還不打緊,氣色也不好,活像長年病重在床似的..
真是白白浪費了這一件好衣服!
(謎之聲:誰叫妳得意忘形,這下子重傷了吧?)


紅色平口

這件我也覺得超好看的,很有氣質的感覺..
但是依然不適合我,穿紅色禮服的願望完全就破滅了..>"< (謎之聲:認了吧!妳就是跟紅色無緣啦~~)


無緣的紅色

這件我喜歡的是上面的刺繡,由新娘來穿再適合不過了....
可惜,我不是適合她的新娘.... / . \
連續「槓龜」二件紅色之後,我沒有試穿這件,看圖過癮了..


深藍蕾絲平口細肩

這件很美、非常美、超級美..
可是經過打擊信心的紅色之後,我實在沒有勇氣穿她..
怨恨自己不夠白也來不及了....>"<


無緣的深色禮服


這件我也很喜歡..
感覺就是有貴婦的氣勢,唉~ 皮膚白的女生真好!


粉紅平口雙細肩帶

不知死活的試穿紅色,嚴重打擊信心之後..
馬麻挑了這件粉紅色給我穿..
唉~ 果然粉色系比較適合我,馬上就變白了..
這件剪裁其實很合我的身形,但因為我想選不同色系的禮服..
又特愛前面的訂婚服,這件就只好割愛了~


結婚送客服姐妹款

這件也是小花花,款式跟我的結婚送客服類似..
不過不知為何,穿起來卻不太出色..
我很喜歡她的花紋喔~


黃色平口雙細肩帶

這件也是馬麻挑的,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穿起來也會襯膚色,但是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前面的儀式服..
所以這件就沒有挑囉~


粉橘平口

這件是接著黃色雙細肩帶穿的,因為我喜歡她右肩的立體玫瑰..
不過我穿的效果沒有很好,也就沒有選了~


看得有點累吼?快結束了,白紗其實我穿了四件,不過只有找到三件的照片..
因為我忘記其中一件長什麼樣子了,只記得側面裙子有百折..
一件已經在前面貼了,接下來就一次來二件吧~~


這件據說是某婚紗店很紅的白紗,價格不菲呢..
可是,穿到我身上就不太好看。沒辦法,身材不好選擇就變少../ . \



這件陳小姐說是「鎮店之寶」喔!
她的裙擺有層次,上面也有很多小花花..
我最後就是這件跟糖糖那件在挑的..
沒有選這件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不想跟別人一樣..
既然是「鎮店之寶」,應該是很多新娘喜歡的,所以,我就沒選她了..
怎麼樣?這件也不錯吧!^^


要看大圖請到相簿找喔..


話說我覺得訂婚的送客服,送客穿實在太浪費了..
(因為訂婚宴桌數不多,一下子人就走光啦!
再說桌數這麼少要換二套衣服,我要吃什麼啊?)


所以我想要把送客服換成儀式服,然後把儀式服移到敬酒穿..
那原來的敬酒服,看是換成伴娘服或是退掉..
時機歹歹,能省就省囉~~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