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厚,素質很差耶..

現在Yahoo的賣家是怎麼了?
最近碰到這二個,素質很差耶!


拜託,要是對系統功能不熟,就不要亂選一些自己不會用的功能好不好!
都用結帳通了,還不知道系統裡面會有資料,那你是幹麻要用這個功能?
我自己都看得到,你根本就沒對帳沒出貨,連看都不知道要看..
腦殘也不是這樣好不好!不會用你就不要選這個功能要別人用啊!
造成別人的困擾是很好玩喔!


害老娘要寫二次通知信,掯!

不懂就不要用嘛,搞什麼!

按!

2 則留言:

  1. 給他負評~不要客氣~!!

    回覆刪除
  2. 沒有ㄟ,我怕他給我報復性評價..
    沒水準的人哪知道他會幹麻..=.=||

    回覆刪除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