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難忘的22歲生日

1101是我的生日


如同以往,記得的人沒幾個

只有馬克一直惦記著



當天,為了寫〈手機〉這一篇

所以比較晚去找馬克

沒想到,等我到了他家,他居然已經跑到板橋去了 = =

沒辦法,我只好背著重重的書包和要送他的鞋去板橋

到了約定的地點,又沒看到他的人

只好打電話問他人在哪



有點生氣,因為這樣多跑了很遠的路

而且書包跟鞋都很重 >”<

停好車子,我四處張望著,尋找馬克的身影



馬克慢慢從另一邊走來,我回頭背起書包,拿起鞋子

他走到我身邊,打開了手上的大袋子

「生日快樂!」

我愣了一下,那是一束粉紅色的玫瑰,上面還有二隻小熊



馬克不是不會買花的嗎?怎麼…?

但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因為,馬克是第一次送我花的人

我還讓馬克拍了幾張照片 ^^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長島冰茶」這種飲料?

可別被它的名字給騙了

長島冰茶非但不是茶,還是頗為濃烈的調酒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如何

但是看到長島冰茶還是忍不住點了它

想嘗試一次它究竟有什麼滋味

雖然這一試,讓我的期待大大落空

酒味很重,而且嗆辣濃烈,喝的時候還出現了短暫暈陶陶的感覺

但還是圓了我想一嘗長島冰茶的願望 ^^



雖然沒幾個人記得我的生日

但是自己最喜歡的人惦記著,卻是很重要的事

我不會唱高調的說,喔~ 沒關係,每年都有生日啊

因為我也希望你會在意,就像我會記得你的生日一樣



謝謝你,帶給我難忘的22歲生日





By 冰心

0 迴響:

張貼留言

嗨~ 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好嗎?留言框下方有個「發表意見的身分」,點開下拉式選單後,請選擇「名稱/網址」輸入你的大名及網址,我就可以到你家拜訪了唷..^^